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宿州马鞍山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市政府隆重举行

拂晓报  2012-06-29 10:39

[摘要] 6月28日上午9点28分,宿州马鞍山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

宿州搜房网讯(//ahsuzhou.soufun.com/) 6月28日上午9点28分,宿州马鞍山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市政府会议室举行。省皖北办主任、省人大财经委主任丁海中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曙光共同为公司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冬云,省信用担保集团副总经理杨新潮分别热情致词。省信用担保集团风险控制总监刘建国等出席。仪式由市委常委、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启荣主持。

在致词中,张冬云首先对宿州马鞍山投资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久以来关心、支持宿州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宿州马鞍山投资有限公司是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合作共建皖北现代产业园区的要求,由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宿州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注册资金30亿元人民币。公司的成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皖北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这既是省委、省政府长久以来对宿州关爱支持的结果,也是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关心帮助的结果,也是宿州市委、市政府长久努力不懈的结果,也是宿马现代产业园区自身发展的迫切要求和必然结果。它标志着宿州市及宿马现代产业园区投融资体制改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揭开了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建设的新篇章。 (下转第2版)

宿州马鞍山投资有限公司隆重揭牌(上接第1版)公司的成立对拓宽园区建设投融资渠道,拉开园区建设框架,提高园区建设品位,加快建设宿州产城一体、三化同步、宜居宜业的“东部新城”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同时,张冬云希望宿马投资有限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建立健全法人治理结构,规范管理体制和运作机制,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经营企业与服务社会兼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及生态效益兼顾、内部凝聚力与社会公信力兼优的和谐企业。希望宿马现代产业园区以此为新的契机和起点,着力搭建好投融资平台,发挥好“酵母”的作用,加快推进园区建设。

杨新潮在致词中表示,省信用担保集团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振兴皖北的战略决策,在省皖北办地指导下,在相关部门地领导下,认真履行出资人的职责并充分利用在投资、融资、担保及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为宿马现代产业园区的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园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